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回应陈水扁318游行:当家不该闹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11:2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三一八大游行,陈水扁将率党政高层走上街头,国民党主席马英九17日指出,当家不该闹事,民进党已经有了执政权,该怎么做,应透过“法律”制订政策,不循此道,社会才这么乱。

  据报道,马英九17日接受超级骇客节目专访,他说,目前再怎么劝陈水扁,似乎都没什么意义,反而沦为形式;其实这些冲击,陈水扁不是不知道,“他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马英九指出,陈水扁炒作“终统”,只是政治考量,因为他发觉就算继续走中间路线,也无法获得中间选票,所以偏向“基本教义派”。至于所谓“终统”是针对“终极统一论”而提出的说法,“都只是借口”。

  马英九还表示,大陆经济不断提升,必然成为企业腹地,对台湾经济贡献相当明显,两岸经济密不可分,没有大陆,台湾经济要生存都很困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