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体称陈水扁窘境毕露无奈游行拉选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9:1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8日消息 台湾报纸发表文章,指出陈水扁等身为台当局最高领导人,居然还要走上街头游行,就不怕让人笑掉大牙。陈水扁是跛鸭窘境毕露,只得沦落走上街头。

  文章说,民进党3月18日发动游行,而且陈水扁和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也都要参加。人们不禁要问,握有公权力的民进党不好好“执政”,却要走上街头空喊口号,难道就不怕国际社会笑掉大牙?

  文章指出,陈水扁原本有机会挥洒“执政”美梦,却在忽左忽右的“统独”摆荡中,把支持者的热情与信任消耗殆尽。直到跛鸭窘境毕露,只得沦落走上街头,重新寻求基本教义派的慰藉;但回到庙堂之上,却又得面对被社会否定的困境。

  文章最后写道,由台当局最高领导人率队走上街头,这到底想向选民表达什么信息?除了证明执政无能外,更暴露出他们在野时的街头混混心态。既要享受权力,又不放弃街头路线,天下有这么便宜的事吗?如果真想重返在野街头,请稍安勿躁,人民一定会让民进党如愿的。(言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