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与阿尔及利亚签署价值75亿美元军贸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8:59 国防在线

  [美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0日报道] 俄罗斯军品出口局于2006年3月10日与阿尔及利亚签署了总价值75亿美元的军品合同,包括作战飞机、防空系统和其它武器装备,但并未透露具体的交付时间。同时,俄总统普京作为近半个世纪以来访问北非石油输出国的首位俄总统,免除了阿尔及利亚对前苏联的47.4亿美元的债务。俄军品出口局领导人在对外宣布这一消息时同时指出,俄制武器装备的技术含量与质量并不落后于西方国家,但价格与之相比确便宜15%至20%。

  俄罗斯是当今武器出口大国之一,年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大部分都出口到了印度等东南亚国家。据俄塔斯社报道,此次出口到阿尔及利亚的武器装备包括40架“米格”-29SMT型战机、20架苏-30战机、16架“伊尔”-130型教练机和8部S-300PMU2型防空导弹系统和40辆T-90S型坦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