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国防部长”公开坦承:我的确是不想干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8: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当局“国防部长”李杰今天在“立法院”表示,自己去年确实说过,“军购预算”过不了就辞职不干,后来也表达辞意,但没获准。他称自己作为军人要服从命令,并非恋栈职位,但他也说:“我的确是不想干了”。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李复兴下午在“立法院”质疑李杰:为何去年曾说军购预算没过一定下台,如今还在位?李杰答复称,“没错,我去年确实说要辞也辞了但是没辞成”,且“军人本色是服从命令,考虑大局也是必要的”。

  李复兴又质疑,李杰是“四星上将”,统领台军却公然在“立法院”讲粗话,应向民众道歉;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频打圆场称:李杰是“老实人,说话比较直”。但李复兴仍不放过。李杰无奈表示,“好,对不起”,但“就因为我是军人,所以我才会讲这个话”,且“我的确是不想干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