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文化节”将在华举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7:0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记者卞振报道:今天,国家文化部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俄罗斯年”框架下的“俄罗斯文化节”活动将从今年3月22日起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目前已确定了21个重点演出团体和9个展览项目,最大限度地向中国公众展示俄罗斯的文化特色以及当今的发展成就。

  在华举办的“俄罗斯文化节”将围绕“永恒的经典”、“传统与现代”两大主题展开,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演出、展览活动,深入发掘俄罗斯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以及蓬勃的现代活力,力求向公众展示一个全面而又生动的俄罗斯形象。

  据悉,除以上活动外,还将举办许多通过其他官方或民间渠道举办的活动,如友协、友好城市之间的文化活动等,把俄罗斯优秀的文化艺术全方位地展示给广大中国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