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武警重庆总队帮助退役军官创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6:55 解放军报

  本报重庆3月14日电唐光安、特约通讯员田贻杰报道:今天,由136名自主择业军官集体创建的“联军物业管理公司”挂牌成立,公司的发起人是武警重庆总队教导大队原正团职大队长邓红卫。

  邓红卫在去年转业时选择自主择业,提出与其他自主择业干部一道创建物管公司的设想,得到了武警重庆总队领导机关的大力支持。为解决物业管理专业知识缺乏的问题,总队政治部协调重庆市人事局、军转办等单位,免费送12名退役干部到大型物业管理公司、技术培训学校学习“充电”。经过2至5个月的短期培训,他们均取得物业管理经理证书。

  据悉,从公司注册成立到正式挂牌的一个月里,“联军

物业管理公司”已经接到了7笔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