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高标准履行好总装机关的职能使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6:5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17日电记者赵波、特约记者刘冰报道:总装今天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章教育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机关建设等问题上专题党课,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理清发展的思路和方法,自觉在贯彻落实中当模范做表率,高标准履行好总装机关的职能使命。

  陈炳德强调,要从“重要指导方针”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理论和实践价值;从推动武器装备和部队建设又快又好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指导作用;从建设“高素质、高效能”领率机关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现实针对性,切实用科学发展观统一思想、武装思想、解放思想,使真理的力量转化为实践的力量,推动总装建设又快又好发展。

  陈炳德强调,要进一步理清贯彻落实

科学发展观的思路和方法,在系统思维中谋划全局,在统筹协调中提高效能,在重点突破中整体推进,在开拓创新中谋求发展,在服务部队中履职尽责,运用这一创新理论所蕴含的科学态度、创新思维和求实精神,更新发展观念,理清发展思路,把握发展规律,掌握发展方法,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武器装备建设和部队建设的各个领域。

  陈炳德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当模范做表率,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提高能力素质,带头落实规章制度,带头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始终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使总装机关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为武器装备建设和部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总装备部政委迟万春对总装机关带头学习贯彻党章、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作出动员部署。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张诗明、朱发忠、张建启,副政委李栋恒和总装科技委领导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