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工业界希望政府更多关注国防研究与技术投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6:0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3月2日报道] 工业界高层管理人员认为,英国政府需要迅速更新其防务研究和技术(R&T)投资计划。国防部必须进一步细化有关国防研究和技术投资的意向。

  工业界人士建议,虽然政府最近发布的《国防工业战略》(DIS)政策文件承认了R&T投资的重要性,但它在确定重要领域和合理投资额度两个方面都没有详细论述。

  Qinetiq公司的执行主席John Chisholm称,在DIS受到关注之前,R&T战略是“一个不完整的领域”。他承认政府内部正在进一步开展R&T的实施工作,但Chisholm认为除非充分考虑R&T投资额度,否则这些工作都是不够的。他认为, “25%的投资增长将是明智的”。

  BAE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Mike Turner 称,“欧洲在这方面的投资还远远不够,目前欧洲正在努力促使政府在这方面采取一系列行动,但我本人对此看法并不乐观。”

  英国防务采办部长Paul Drayson称,作为正在进行的DIS工作的一部分,防务采办部计划2006年底发布一项技术战略。R&T预算有任何实际增长的可能性非常小,但防务采办部将会努力平衡R&T投资,以保证投资能够应用到正确的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