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在西岸地区抓捕巴武装分子 一名以士兵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5: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官员3月16日表示,以军当天包围了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的两栋房屋,并同里面的武装分子交火,一名以军士兵在战斗中身亡。

  据美联社报道,以军称他们在包围房屋后要求里面的五名武装分子投降,但武装分子随后开火引发了战斗。一名武装分子跳窗逃走,其他四人在不久后投降。

  在以军包围房屋后,其他武装分子纷纷占据街上有利地形向以军开火,巴勒斯坦学生纷纷投掷石块。以军随后出动推土机驱散人群,并控制了附近的一些民居。

  当地消息人士称这五名武装分子分别是激进组织“杰哈德”和“阿克萨烈士旅”的成员。(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