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外相斯特劳称美军关塔那摩监狱将很快被关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5: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英国外相斯特劳15日在接受维也纳日报《新闻报》采访时称:“我确信关塔那摩监狱将很快被关闭。”

  许多人道主义组织和欧洲国家政府都对美国在关塔那摩监狱无限期地关押恐怖疑犯的作法提出了批评。德国总理默克尔也要求美国关闭关塔那摩监狱。

  关塔那摩监狱目前关押有近490名外国恐怖疑犯,其中许多人是可疑的伊斯兰武装分子。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被关押了三年或者更长时间,目前只有10人遭到了指控。美国则认为它有权扣押敌方作战人员,因为它正与“基地”组织作战。

  斯特劳还对“反恐战争”进行了辩护,称这是对“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反应。

  斯特劳在谈到伊核争端时称目前还没有考虑军事方案,但联合国的制裁方案已摆在桌子上。他说,伊朗和叙利亚是恐怖主义的赞助国。他警告说:“伊朗支持恐怖分子的作法不符合伊朗的利益。”(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