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首度公开表示不缺席绿营318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5:3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首度公开表示,将亲自参加民进党三一八举行的大游行。

  据报道,台“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15日在民进党中央党部指出,陈水扁倾向参加民进党三一八所谓“护民主、反并吞”大游行,“行政院长”苏贞昌也表态参加。但李登辉明确表示,他不参加三一八游行。

  据了解,“国安局”将建议陈水扁游行时穿上防弹衣,由安全人员层层“肉墙”保护。陈水扁加入游行队伍的时间与地点将是“最高机密”,不会提前宣布。据悉,去年的三二六陈水扁上街游行,根据“国安局”后来向“立法院”的报告,当天共出动宪警3263人,另有2570人预备队并未出动。除正、副侍卫长外,“国安局长”薛石民也以特勤人员装扮全程伴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