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决定在大陆举办国共经贸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 12: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15日表示,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国民党原本希望在台湾举办第一次“国共经贸论坛”,现在无法举办,因此决定移往大陆举办。

  据报道,张荣恭15日下午在国民党中央表示,国民党基于提振台湾经济,繁荣人民生活,缓和两岸关系,规划在近期内于大陆举办两岸经贸论坛。经贸论坛的议题会和中共中央台办协商,具体时间与地点都会在协商后,再向大家报告。

  张荣恭表示,

国民党希望在两岸关系不明的时候,给大家一颗安定剂,并在台湾经济处于被边缘化的情形时,为台湾经济找出一条出路。

  至于胡连会是否可能再度举行,张荣恭表示还没确定,他说,两岸经贸论坛参与的具体人员都会和大陆协商后敲定,经贸论坛是胡连会的共识,所以“连战非常关切、马英九非常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