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避免冲突升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23:0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15日电(记者 卢涛)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卡梅宁15日表示,俄罗斯对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采取的军事行动感到担忧,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避免冲突升级。

  卡梅宁说,巴以之间爆发冲突再次证明,如果和谈不尽快恢复,双方就无法避免流血冲突和实现局势稳定。有关各方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巴以局势失控。

  卡梅宁强调,俄方认为,巴以双方必须在联合国安理会和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美国、联合国、俄罗斯和欧盟)框架内保持多边和双边接触,尽快使巴以局势正常化。俄罗斯已经在积极采取措施,力争巴方被捕人员早日获释。

  14日,以色列军队攻入约旦河西岸城市杰里科的监狱,逮捕了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阵线(人阵)领导人萨阿达特和前巴勒斯坦高级官员舒贝基。以军还逮捕了约 200名巴勒斯坦安全人员。在整个行动中,共有3名巴勒斯坦人身亡,另有40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