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证实近期将在大陆举办两岸经贸论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7: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中国国民党政策会副执行长张荣恭今天(15日)表示,国民党将在近期内于大陆举办两岸经贸论坛。至于举办的具体时间,张荣恭说,“没有打算是在好几个月以后”。

  据“中央社”报道,张荣恭今日下午在国民党中央表示,国民党基于提振台湾经济,繁荣人民生活,缓和两岸关系,规划在近期内于大陆举办两岸经贸论坛。张荣恭并表示,连战非常关切经贸论坛。

  他说,经贸论坛的议题会和中共中央台办协商,具体时间与地点都会在协商后,再向大家报告。

  他表示,两岸经贸论坛参与的人员都会和大陆协商后敲定,经贸论坛是“连胡会”的共识,所以“连战非常关切、马英九非常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