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2005年获得的订货创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3月14日电 (记者 陈俊侠)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14日在巴黎宣布,2005年该集团收到的航空航天及军用设备订货达到创纪录的535.5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37.2%。

  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总裁夏尔·埃德尔斯泰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航空航天设备订货猛增48%,是该集团去年收到的总订货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

  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去年收到的航空航天设备订货达517亿欧元,其中民用设备订货占85%。埃德尔斯泰纳在声明中说,来自经济快速发展国家的航空公司以及欧美一些低票价航空公司的大量订单使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民用业务得到长足进步。

  在销售方面,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去年共实现销售额301.8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7.3%。其中,航空航天设备销售额达281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7.5%。去年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出口的航空航天设备达165亿欧元。

  法国航空航天工业集团由约200家公司组成,其中包括法国航空航天工业的主要生产企业。截至2005年底,该集团共有员工13.1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