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今日将抵张家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23:51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张家界3月14日电 海内外200多家电视、平面和网络媒体的500余名记者正会聚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对定于17日至19日在此间举办的2006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

  记者一到组委会指定的媒体下榻饭店西南民航旅游山庄,便发现多家媒体已在这里安营扎寨,进行紧张的准备工作。宾馆里到处可以看到肩扛摄像机、手持话筒的电视台记者和背着相机包、拎着三脚架的摄影记者匆匆地进出房间或在走廊里商议着采访事宜。文字记者们则拿着录音笔和采访本往返于新闻中心和表演场地,为报道收集一手素材。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派出的超大型直播报道组,由100多名编导、记者和技术支持人员组成,将对此次特技飞行表演做持续3天的现场直播。此外,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凤凰卫视、台湾东森电视台、
湖南卫视
、湖南经济电视台等专题报道组也都进入直播报道的倒计时状态。

  通讯社和报刊将通过文字和现场图片来满足读者的需求。新华社、路透社、解放军报等国内外知名通讯社和报社都派出了报道组。据了解,他们将报道特技飞行表演的动态新闻、人物专访、现场花絮等。

  在网络媒体中,

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媒体设立了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的报道专区,地方的一些门户网站也设立了专题栏目,满足网民的需求。

  另据了解,原定于14日抵达这里的“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队的重型战斗机,因故推迟到15日到达,但这并没有影响机场筹备工作。湖南张家界荷花机场目前正积极筹备此次俄罗斯空军张家界特技飞行表演。

  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承办。俄罗斯空军将派出10架飞机进行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张家界是中国著名旅游城市,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张家界境内的武陵源自然景区因其举世无双的红色石英砂岩峡谷峰林地貌,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完)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