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赖士葆披露台当局与“断交国”呆帐达1.7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国民党“立委”赖士葆13日公布,许多所谓的“邦交国”在“断交”后欠债不还变成呆帐,总额高达1.7亿美元(折合新台币近60亿元),为补这块黑洞,台“外交部”只好以“机密预算”代偿,打消呆帐。

  据台湾媒体报道,赖士葆取出台“外交部”的预算数据显示,台当局协助外国向台贷款呆帐高达1.7亿美元,这些都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赖士葆指出,这些积欠呆帐的“断交国”有塞内加尔、利比里亚共4000万美元,格瑞纳达2800万美元,多米尼克1000万美元,马其顿1200万美元,尼日利亚7200万美元。此外,瑙鲁也欠1100万美元,都还没追回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