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媒体称美国符合入伍条件者日益减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3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近年来美军征兵越来越难,原因是许多年轻人不愿当兵和符合入伍条件者越来越少。

  报道说,美军招募新兵的主要年龄段为17至24周岁,目前处于这一年龄段的美国人共有约3200万人。但美国陆军征兵司令部发言人说,他们中有大多数人都因过于肥胖、文化程度低或其他问题而不符合当兵条件。美国国防部的一项报告认为,75%的美国年轻人都未达到入伍条件。

  美国军方计划在从去年10月1日开始的本财政年度中招收18万名新兵。但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完成征兵指标,美军不得不招收有违法记录者入伍。在上个财政年度中,美国陆军招收新兵中的15%有违法记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