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国防部否认乌境内有中情局秘密监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41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3月13日电(记者 陈畅)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李森科13日否认乌克兰基辅州某军事驻防区设有美国中情局秘密监狱。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李森科说,乌克兰境内过去从未有过,现在也没有中情局设立的用来关押阿富汗和伊拉克囚犯的秘密监狱。

  此前一家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称,美中情局在乌克兰基辅州“马卡罗夫-11”军事驻防区设立了关押阿富汗和伊拉克囚犯的秘密监狱。

  今年1月,瑞士一家媒体报道说,美中情局在一些欧洲国家设立了秘密监狱,以关押伊拉克和阿富汗囚犯。这些国家包括罗马尼亚、马其顿、保加利亚和乌克兰。乌克兰外交部和国家安全局先后发表声明予以否认。(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