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当局安全部门称不反对两岸包机日常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安全主管部门负责人薛石民13日前往台“立法院”,就2005年情报工作提出报告。他明确表示不反对两岸推动包机平日化。

  据报道,台当局安全主管部门在工作报告里,提到今年两岸春节期间对飞72班包机,评估对所谓“国安”没有负面影响,在答复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质询时,薛石民明确表示,他“不反对”让两岸包机平日化。

  但是在接受台联党籍“立委”何敏豪质询时,薛石民也进一步表示,推动两岸包机,应该“先货(运)后人”。

  同时,薛石民也强调,台湾不能“关起门来”自己做,如果开放大陆观光客赴台,对(台湾)经济发展有好处。(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