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首个旅行社访问团赴台探讨旅行团包机直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09: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高昂)两岸民间旅游交流又有新动向。今天,大陆首个获准以单一旅行社企业名义赴台的交流考察团启程前往台北,两岸旅游界将首次就大陆旅行团包机直航等事宜进行可行性探讨。

  据中国康辉旅行社总裁郭东杰介绍,此次考察是应在台的“中华两岸旅游资讯协会”等6家行业协会邀请而成行的,考察团规模为30人,包括康辉集团北京总部及所属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23家具有出境组团社资质的分支社负责人。在台期间,除了考察旅游线路、景点、酒店及地接服务等内容之外,康辉还将拜会长荣、华航等在台航空公司,与台湾的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就大陆旅行团包机直航、赴台旅游的可行性及技术操作程序做进一步探讨。

  目前,北京已有多家旅行社通过各种渠道与台湾业界交流,设计出台湾旅游线路,并已接受游客预订。从目前的地接报价分析,环岛游的价格大约在8000元左右。如果开通直航,成本还将有所下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