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民代嘲讽称319枪击案可拍成电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8:0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国安局长”薛石民今天率领各情治机关首长到“立法院”备询,陈义雄家属12日召开的319枪击案记者会成为“立委”质询焦点,“立委”讥讽枪击案有太多不合理的地方,简直可以拿来拍电影。

  据报道,“立委”林郁方劈头就问薛石民“佩不佩服李安”,薛石民说佩服;林郁方再问薛石民赞不赞成让李安拍部“好好宣扬台湾”的电影,薛石民说赞成;林郁方表示,他认为三一九就是很好的题材,情节一定很迷人,因为卖枪的人死了,买枪的人死了,枪也不见了,片名不妨就叫做“李安之奇中奇谜中谜”。

  由于“警政署长”侯友宜没有列席备询,列席的“副署长”刘世林就成了饱受“立委”抨击的炮灰。“立委”强烈抨击陈义雄找姐夫黄维藩买枪的案情太不合理,也质疑警方在侦讯陈义雄家人的时候有违反人权、出言恐吓的地方。刘世林穷于应付,一时还说错了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