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改造海军基地以停泊阿米德尔级巡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15:5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6年4月报道]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拨款5600万美元,用于重新改造凯恩斯海军基地,以停泊澳大利亚海军新的“阿米德尔”级巡逻艇。

  由奥斯塔公司建造的12艘“阿米德尔”级巡逻艇将替换澳大利亚海军老旧的“弗雷德里曼”级巡逻艇。专门为“阿米德尔”级巡逻艇购买的船台设备和基础设施保障设备按计划将在2006年年底抵达凯恩斯海军基地。澳大利亚海军还将建造一座配备有新的医疗和健身设备的新楼,以提高基地安保和工作人员的住宿条件。

  “阿米德尔”级巡逻艇采用铝合金深V单体船型,安装有一部法国拉斐尔公司的“台风”Mk 25型轻型稳定25毫米舰炮,自持力为42天。与“弗雷德里曼”及巡逻艇相比,“阿米德尔”级巡逻艇在高海况下的适航性和续航性更好。

  一旦改造计划获得

澳大利亚国会批准,基地改造工作将有望于2006年下半年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