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举行312大游行 连宋王马呛声:阿扁你错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22:28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举行312大游行连宋王马呛声:阿扁你错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民党举行312大游行连宋王马呛声:阿扁你错了

中国国民党三月十二日下午在台北举行“拚生活、救台湾”大游行,党主席马英九带领民众走上街头,诉求“人民做主拚生活,统独休兵救台湾”。作者:路梅

  中新网3月12日电 中国国民党今天举行“拚生活、救台湾”大游行,晚间在凯达格兰大道前集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等人同台向政府“呛声”,质疑陈水扁“错了”,更请阿扁“统独休兵”,把注意力拉回民生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游行下午一时三十分开始在松山烟厂集合,马英九从两时带队出发。游行队伍下午四时陆续抵达凯达格兰大道,连战、宋楚瑜、王金平、马英九同台开讲。

  由于今天游行的诉求为“拚生活、救台湾”、“人民作主拚生活、统独休兵救台湾”,因此

国民党分别邀请12名来自各行业基层民众,登台大吐谋生苦水;连宋王马及郁慕明也分别向扁呛声,内容包括批扁“终统”、民进党不顾民生经济,这都是陈水扁做错。最后,连宋王马郁等人还一起砸黑锅,期盼台湾能重现希望。

  连战及马英九,都以陈水扁在228当天公开连续质问马英九“阿扁错了吗?”为例,痛斥陈水扁“终止国统”的政策失当,制造两岸及国际紧张关系,也让美国十分不悦,逼扁要公开说明“终统”的意义。

  连战表示,今天是假日,应该去阳明山赏花,但是因为绿色政权,大家必须聚集在这里。他希望透过向政府呛声,让全世界都知道,台湾有一个无能、贪污、腐化的绿色政权。

  马英九质疑陈水扁终止“国统会”,只是“想做不敢说”,美国要求陈水扁说清楚时,却又不敢说话,“勇敢的台湾人,你的尊严在哪里?”

  他说,陈水扁的做法是匹夫之勇、一人一党之私,却损害台湾人尊严,压缩台湾人的空间。

  马英九呼吁在场民众大声告诉陈水扁“你错了”,请他把注意力拉回民生议题,统独休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