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朝鲜指责美国当前在核政策上实行双重标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2日电 朝鲜中央通讯社11日发表评论说,美国当前实行的是“双重标准”的核政策,美国必须纠正这种带有偏见的核政策,承认所有国家都拥有和平利用核技术的权利。

  评论说,美国对没有参加《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盟国或与其有利害关系的某些国家研发核武器采取默认的态度,甚至提供民用核技术与燃料,而对像朝鲜这样“不听话”的国家却顽固地坚持“不能(让其)拥有包括民用在内的核技术”的论调,甚至威胁要进行军事打击。这说明,美国所提倡的核不扩散政策完全是根据自身利害关系而确定的。

  评论认为,美国在解决国际重大问题上实行的是“双重标准”,偏离了公正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