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师赛半决赛异彩纷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06:57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3月11日电记者刘化迪报道:中国队和丹麦队的男单对决成为今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半决赛中的焦点。结果中丹双方战成平局,小将陈金2∶0轻取乔纳森,林丹1∶2不敌“金童”盖德。

  继昨日轻松地将马来西亚好手哈菲兹挑落马下后,陈金再次表现出逼人的锐气。他在今天对阵乔纳森的比赛中稳扎稳打,赛前拟定的网前小球与长球结合的战术,熬得丹麦老将不胜其烦,网前、后场不停扑救,最终不得不接受16∶21和18∶21的赛果。

  在“超级丹”和“金童”的对决中,丹麦人先声夺人,趁林丹立足未稳抢占先机先下一局。第二局,林丹借机调动对手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林丹被盖德在分数上一直压制着。21∶19,盖德经过三局苦战力克林丹,闯进决赛。

  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中国头号选手蔡赟/付海峰高歌猛进,以2∶0击败世锦赛冠军吴俊明/白国豪。

  女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王琳经过三局争夺,以2∶1战胜王晨。谢杏芳2∶1战胜荷兰名将张海丽。

  高崚/黄穗在女双比赛中淘汰队友于洋/杜婧,与轻松战胜中国台北选手的魏轶力/张亚雯在决赛中相遇;两对中国混双组合谢中博/张亚雯、张军/高崚也分别战胜对手会师决赛。

  

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本届大师赛女单、女双和混双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