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十一五将启动大型飞机研制 继续实施探月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国防科工委消息,日前,国防科工委新闻发言人黄强在接受中央电视台记者采访时指出,自主创新是国防科技工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基础。

  黄强回顾了国防科技工业“十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就,介绍了“十一五”国防科技工业将采取的重要举措。

  在谈到国防科技工业十一五规划时,黄强说,“十一五”期间,中国将加快国防科技工业转型升级步伐,继续实施绕月探测工程、载人航天、新支线飞机及核电建设等重点项目,并启动大型飞机研制等重大科技工程,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使国防科技工业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