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厦金航线启用边检新系统 台胞亲身感受表示赞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15: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三月九日电 (杨伏山 叶明亮)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三月九日起正式在厦门和平码头旅检现场启用新一代出入境边防检查系统,台胞取道厦金航线边检通关将大为提速。

  据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介绍,新一代出入境边防检查系统是大陆边防检查工作第四代系统,保持了前几代的主体功能,完成了数据库平台、操作系统平台的移植和升级,设计、操作更趋智能化、自动化。

  今天是厦金航线正式启用新系统的第一天,厦门边检总站及下属东渡站和此间相关部门领导亲赴厦门和平码头旅客检查大厅现场指导工作,并增派现场执勤警力,确保旅客通关有序、快捷、顺畅。

  经厦金航线往返的台胞亲身感受到通关更快捷、顺畅,对边检部门多年以来想台胞所想,不断推出加快台胞通关速度新举措的做法表示赞赏。(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