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在津召开大会表彰杜建军获中国法官十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9:53 天津日报

  北京军区在津召开大会表彰杜建军获中国法官十杰 李文华曲大成王秉伦段端武等出席

  昨天上午,北京军区在天津警备区召开杜建军同志荣获“2005中国法官十杰”荣誉称号表彰大会。北京军区副政委李文华中将、解放军军事法院院长曲大成少将、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王秉伦少将,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段端武少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警备区领导同志李德顺、杜克明、任恩尚、张建国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秉伦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2005中国法官十杰”评选结果的通报》。2月26日,在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法制日报联合举办的“2005中国法官十杰”评选活动中,杜建军以网上最高得票数当选“中国法官十杰”,并荣获“金法槌奖”。杜建军担任法官20年,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审理案件,把“定纷止争、案结事了”作为审判工作的最高追求,所办案件定性准确,量刑适当,无一错案,无一发回重申,无一改判,被人们称为“铁案法官”。杜建军自1999年任天津军事法院院长以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军法工作为部队建设服务的新方法、新途径,从维护社会和部队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立足本职,创造性地开展军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文华、曲大成、段端武在讲话中首先向杜建军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杜建军同志在军法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把取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努力创造新的工作成绩。他们指出,杜建军同志是军队政法干部中学习实践“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杰出代表,他的事迹朴实生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树立了新时代军事法官的良好形象。广大政法和党员干部要广泛开展向杜建军同志学习活动,按照保持共产
党员先进性
要求,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不断创造出骄人的业绩。一是要学习他立党为公、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学习他坚持原则、秉公执法的敬业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学习他心系基层、司法为兵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夯实为部队服务的思想根基。四是要学习他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作风,进一步坚持工作高标准。五是要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思想品格,进一步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为促进部队建设又快又好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加表彰会的还有北京军区军事法院领导及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军事法院院长,天津警备区全体机关干部等。(通讯员邢邦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