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赖斯称伊朗发展核武器是恐怖主义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9:4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美国国务卿赖斯9日在美国国会参议院称,伊朗是对美国构成最大挑战的国家。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赖斯说:“伊朗政府似乎已经下决心不顾国际社会的压力发展核武器,再也没有任何国家比伊朗对美国构成更大挑战。” 赖斯还声称:“伊朗是恐怖主义的中心,并且插手伊拉克、黎巴嫩和巴勒斯坦事务。”

  赖斯在听证会上要求国会支持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680亿美元拨款案,这笔款项中的7500万美元将用于向伊朗人传播所谓“民主”。

  出席这次听证会的美国高官还有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佩斯以及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万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