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建立联合航空公司得到国防部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6: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2月28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武器装备部副司令奥列格-巴尔敏在讨论航空航天系统发展的俄罗斯联邦工商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宣布,俄罗斯建立联合航空公司得到了国防部的支持。

  他指出,在目前情况下,如果建立复杂的军用航空系统没有一体化条件,没有考虑每个企业实际的人员储备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必须清楚,航空工业一体化不是目的,只是为解决具体任务而集中资源的方法。

  建立联合航空公司后的第一步--确立发展的优先方向。根据巴尔敏的意见,不确定优先发展方向、不编写具体的计划,联合航空公司的职能将太过"繁杂"。如果支持航空工业,那么首先应该支持是具有竞争能力的领域,毫无疑问,应该是军用航空。

  2006年空军减少了国家国防订货,将财政资金集中到优先方向上来。国防部已开始制定军队装备和装备改型的综合规划,在规划框架下,将购买在国有工业工厂批生产的新型装备和武器,包括直升机、教练机和歼击-轰炸机等。(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