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立委”批评台“防长”诉求像国防流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2: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台“防长”李杰日前在“立法院”称,台军方准备将P-3C反潜机购案等先期作业费纳入2006年度追加预算。对于台军方最近一再以恐吓的方式诉求军购,国民党“立委”卢秀燕批评台军方行径根本就是“流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日前召开记者会公布1995、1996年台海危机大陆军力的布阵,卢秀燕在“国防委员会”质询时询问李杰,在“终统”之后,台海情势有无升高?李杰答说,目前暂无异状。

  卢秀燕指出,如果台海危机没有升高,台军方为何要向民众恐吓,这是可以向司法机关检举提报李杰为“国防流氓”。据称李杰听后板着脸提醒卢秀燕用字要注意,讲话别用人身攻击,他一度动气说,“军购爱过不过,我不答了”,大家若决定不买就不要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