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厦两地红十字会预定5月金门交流 将办图片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2: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金门县红十字会8日表示,厦门红十字会将于5月8日组团赴金门交流,参加金厦红十字会图片展,并就增进两岸人道救援进行交流。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红十字会总干事许金象说,为宣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交流合作,金门县红十字会将邀请厦门红十字会于国际红十字会日到金门交流。

  他表示,规划中,除了厦门市红十字会将由会长郭振家带领会务人员到金门交流外,并将举办金厦两会交流图片展。

  图片展中,展出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份为两岸交流合作,体现两岸红十字会同仁在搭建两岸沟通桥梁、在查人转信、遣返见证、人道救援、交流交往等方面的合作成果,第二部分则是介绍两岸红十字会主要工作情况,包括现场急救知识的传播与普及情况等。

  许金象指出,金门和厦门红十字会为两岸接触最频繁的红十字会,在病患中转、渔民救援、渔事纠纷等合作密切,希望透过厦门红十字会的来访,更增进两会情谊,服务两岸同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