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方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反恐机构理事会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2: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3月1-5日,中国公安部反恐局副局长赵永琛率团参加了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筹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例行会议专家组会议,上海合作组织各成员国均派代表团参加。会议由中方主持,反恐怖机构执委会副主任朱曼别科夫代表执委会致欢迎词。

  会议对《关于上合组织成员国组织和举行联合反恐演习的程序协定》、《上合组织成员国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2007-2009合作纲要》等拟列入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议程的所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3月5日,赵永琛副局长还参加了在塔什干举行的乌、吉、塔第二阶段联合反恐演习。

  中国驻乌大使于洪君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并应邀观摩了反恐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