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看望解放军代表团女代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08:37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8日电 记者谭洁报道: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今天下午代表解放军代表团领导,看望了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23名军队女代表,向她们并通过她们向全军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一同看望。

  代表团领导说,在我军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一代代女军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创造了辉煌业绩,谱写了壮丽篇章。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为妇女的进步发展提供了机遇,也提出了挑战。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全面提高素质,为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不断建立新的更大的功绩。

  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姜吉初陪同看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