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美菲军队所乘直升机在菲律宾南部遭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21: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8日电(记者吴强)据菲律宾军方和美国驻菲大使馆8日说,在菲南部举行军事演习的美国和菲律宾军队所乘坐的军事直升机7日晚遭到来自地面的火力袭击,但无人员伤亡。

  菲军方说,美国特种部队和菲军队在乘坐直升机对苏禄岛进行低空侦察时遭到地面轻型武器的袭击,菲军队一架美制直升机的螺旋桨被子弹打穿。

  美国使馆发言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但说美军将继续与菲军队在苏禄岛进行军事演习,不会提前撤走。这位发言人还说,目前有大约250名美军在菲南部活动。

  苏禄岛位于马尼拉以南900公里。据报道,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经常在苏禄岛活动。年初以来,美军在那里连续进行

军事演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