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会面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谈巴阿局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21: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罡):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8日会见了到访的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阿比扎伊德将军,双方就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近期的紧张局势以及联合反恐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报道,穆沙拉夫说巴基斯坦是一个负责任的国家,将坚决打击恐怖主义活动。他同时指责阿富汗政府不该将有关塔利班的情报向媒体公布。阿比扎伊德将军说,他将就此事和阿富汗有关方面进行磋商,并号召巴阿两国和美国联合行动,打击恐怖主义。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上月向巴基斯坦提供了一份恐怖组织疑犯名单,称塔利班和“基地”组织逃犯现藏匿于巴基斯坦边境地区。巴方称这些情报大部分已经过时,但阿富汗方面则坚持情报属实。巴阿两国关系因此争吵近期趋于紧张。

  总部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中央司令部负责统辖中东和南亚地区的美军行动。美国发动的阿富汗和

伊拉克战争均由中央司令部具体策划和实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