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李继耐:以科学发展观推进部队思想政治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3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6日电 记者董强报道: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今天在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发言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我们必须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坚持不懈地用科学理论特别是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更加有力、更加扎实、更加富有成效地推进部队思想政治建设。

  李继耐代表说,这次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又快又好地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温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贯穿开拓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是一个与时俱进、科学求实,关注民生、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李继耐代表强调,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把全军的意志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和国家战略部署上来。要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要增强使命意识,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促进和带动军队各项建设和工作整体推进、协调发展。要大力推进人才战略工程,培养大批高素质军事人才。要充分调动广大官兵投身部队建设和改革的积极性创造性,心系基层、关爱官兵,满腔热情地为官兵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深入开展“双拥”活动,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要坚决拥护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积极参加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做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