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什叶派团结联盟要求伊拉克总统推迟召集议会日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23:18 中国日报网站
什叶派团结联盟要求伊拉克总统推迟召集议会日期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伊拉克议会占多数的什叶派团结联盟官员3月7日表示,他们将要求总统塔拉巴尼推迟召集议会的日期。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伊拉克宪法规定,塔拉巴尼6日宣布将召开议会首次全体会议,但什叶派团结联盟的高级官员贾瓦德·塔基称,该党已经决定要求总统推迟举行此次会议的日期。

  塔基对记者说:“我们已经决定要求塔拉巴尼将议会举行第一次会议的日期推迟几天。我们已经和其它的政党团体讨论了这一为了更改我们提名而提出的要求。”

  据悉,现任总理贾法里上个月在党内提名选举中获胜,但逊尼派、库尔德人和其他部分政治领袖反对让贾法里继续出任总理一职。(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