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塔赫拒绝参加巴勒斯坦立法委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23: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7日宣布,法塔赫拒绝参加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当天举行的会议,以抗议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废除上届立法委最后一次会议通过的所有法案。

  巴立法委法塔赫党团主席阿扎姆·艾哈迈德当天宣布了上述决定。艾哈迈德还指责哈马斯通过控制巴立法委多数席位维护自己的利益,并表示将就此事向巴勒斯坦最高法庭提起诉讼。

  新一届巴立法委6日举行首次会议,哈马斯与法塔赫在会上就有关法案发生争执。来自哈马斯的立法委新主席杜维克宣布废除上届立法委最后一次会议通过的所有法案,其中包括给予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的部分权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