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领导人呼吁各政治派别参与组建新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3月6日电(记者顾康 贾小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迈沙阿勒6日在这里呼吁巴勒斯坦所有政治派别参与组建新政府,以加强巴内部团结。

  迈沙阿勒当天在与参加第四届阿拉伯政党大会的代表们会谈时说,哈马斯下一阶段的优先任务是加强巴勒斯坦内部团结、避免出现动荡局面、组建联合政府以及重建巴勒斯坦解放组织。

  迈沙阿勒呼吁国际社会、特别是阿拉伯国家向巴勒斯坦人民提供物质和道义上的支持,帮助巴勒斯坦建立强有力的自主经济。他说,巴勒斯坦人民期待实现公正的和平,恢复包括回归家园和建立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独立国家的民族权利。

  迈沙阿勒还回顾了上周率领哈马斯代表团访问俄罗斯的情况,并呼吁俄罗斯在中东地区发挥更大作用。

  迈沙阿勒是5日结束了对俄罗斯为期3天的访问后返回大马士革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