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营为增加把握今天暂不推罢免陈水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 08: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为了反制陈水扁终止“国统会”及“国统纲领”运作,国民党积极推动罢免陈水扁案,但因为台“立法院议事处”要求连署签名需正本,国民党“立法院”党团决定为了增加“罢免案”通过的把握,确定今天不在“立法院程序委员会”提案。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中央政策会执行长曾永权6日说,原提案“立委”丁守中(台北市)争取支持时,不少人传真连署签名,如今台“立法院议事处”要求“正本”,所以还需重新联络“立委”签名。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说,未来每周二、周五暂定安排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施政总质询”,基于尊重议程,6日未送出“罢免案”,“立法院程委会”今天也应不会处理。

  报道称,绿营盛传,苏贞昌赴“立法院”项目报告“终统”后,国亲有意在反制“终统”议题上“抽腿(罢手)”。曾永权闻讯笑说:“开什么玩笑!”

  陈水扁2月27日在台当局“国安高层会议”批示,“国统会”终止运作、“国统纲领”终止适用,并送台当局“行政院”查照。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当晚即在党内高层扩大会议上,宣示支持发动罢免陈水扁案。(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