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尼泊尔政府军打死两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3月6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军方发言人6日在加德满都说,政府军5日晚至6日晨在尼东部的伊拉姆县与反政府武装发生激战,打死两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这位发言人说,反政府武装5日晚突然向伊拉姆县的政府机关、警察局和县监狱等多处设施同时发动袭击,政府军立即予以回击。双方激战数小时,现场发现两具反政府武装人员的尸体,估计有更多反政府武装人员被打死后尸体已被运走或就地掩埋。在激战中,还有两名政府军士兵和一名平民丧生。

  发言人还说,据政府军收到的报告,伊拉姆县监狱内的103名犯人在冲突发生后失踪,估计他们是在冲突发生时乘机逃跑。目前政府军正在缉拿这些逃犯。(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