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间调查指319案扁腹伤随从嫌疑重大发现新疑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319枪击案”发生将届满两年,案情仍疑云重重,岛内民间“319真调会”5日指出,综合现有证据分析,枪击案并非发生在所谓的“热区”,且陈水扁随从张春波与制造陈水扁腹部假伤有密切关联,同时“总统府”侍卫长陈再福事发前后也绝非“浑然不知”。“真调会”将会提出“319枪击案”新的疑点与事证。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间“319真调会”指出,两年前的319枪击案发生后,彻底改变“大选”可能的结果,一群追求真相的民众自组民间“319真调会”继续探询枪击案的真相,2年来已比对上千张照片,至少7次重返台南金华路现场,希望为“319枪击案”找出合理的说明,但越深入探讨却发现了更多的疑点。

  民间“319真调会”表示,新发现的疑点完全推翻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建构的枪案“热区”,认为陈水扁下腹部的枪伤、吕秀莲的膝伤,都不是发生在“热区”内,应是陈、吕搭乘的宣传车开过“热区”至少500米后所形成。

  一直被外界怀疑是“制造”陈水扁枪伤的随从张春波嫌疑更大,民间“319真调会”表示,“319案”发生后,外界就质疑张春波偷偷把手伸到陈水扁腹部弄破假血袋以冒充中弹,并指称看到陈水扁腹上有血迹,但李昌钰已经证实,陈水扁衣服上只发现大量的“油膏”,至今相关单位没有对“油膏”提出合理说明。民间“319真调会”指出,照片显示张春波在在枪击案发生前,不断与陈水扁、陈再福交谈,并多次由陈水扁的身后向吉普车右侧趋身,肢体动作极不平常,应与制造陈水扁腹部假伤有密切关联。

  此外,对于陈再福虽一再向外界指称案发当时他“浑然不知”,但比对所有官方、媒体、民众拍到的照片,显示在“319案”发前,坐在吉普车前座的陈再福,曾屡次回头与陈水扁、张春波交谈且不断以手机与外界联络,透露的讯息不平常。

  民间“319真调会”表示,将在3月19日前公布发现新疑点及新发现的有力证据,显现“319枪击案”更接近真相的事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