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敖批民进党整天骗人搞假“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率领相关部会首长到“立法院”,就“终统”进行项目报告,但无党籍“立委”李敖痛批并反问,废除“国统会”算什么本领,废除“一没有”算什么本领?民进党整天骗人民,根本是孬种、假“台独”。

  据报道,首先上台质询的无党籍“立委”除了开头寒喧外,几乎不给苏贞昌发言的机会,苏贞昌被动听李敖“教训”,神情显得很无奈。李敖上台后,首先指着在场备询的官员说“你们都是被告”,接着质问苏贞昌,民进党在新闻稿中公开宣布中常会决议通过“支持废除”“国统会”及“国统纲领”,为什么苏贞昌却要在“院会”中躲避废除字眼?为什么不能像个男人,要让“行政院”和“立法院”做名词的争执?难道愿意违背民进党重要决议?

  听到

李敖讽刺自己不像男人,苏贞昌态度强硬地强调,“我是以‘行政院长’身分在大院报告并备询”,根据“行政院”接到的“总统府”来函,就是写着“终止”;但李敖随即回嘴说“我不要听录音机”。

  李敖还告诉苏贞昌,现在民进党不管说罢免或终止,都是骗人的,如果是玩真的,“宪法”有统一两个字,到底要不要废?在没废以前担任“行政院长”的苏贞昌敢说遵守“宪法”吗?废除“国统会”算什么本领,废除“一没有”算什么本领?如果民进党玩真的,为什么不敢动四不?为什么不废“国号”?为什么不“统独公投”?民进党整天骗人民,根本是孬种、假“台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