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历史专题 > 正文

郑州二七纪念馆举办雷锋生平事迹大型图片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5:5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4日电(记者李丽静)在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43周年之际,河南郑州二七纪念馆日前推出“雷锋生平事迹大型图片展”。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向全国人民发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40多年来,雷锋的事迹在祖国大地到处传颂,雷锋精神已成为亿万中国人价值观念和道德准则的一面旗帜,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

  据介绍,河南郑州二七纪念馆举办的雷锋生平事迹大型图片展旨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解读“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个主题展览内容分为“苦难的童年”“我把青春献给党”“永生的战士”三大部分,并配有《雷锋日记》等相关内容的详实文字资料,生动地展现了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