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青年团支持罢免陈水扁及312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5: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候选人今天召开记者会,声援国民党罢免陈水扁行动以及“312大游行”。

  报道称,国民党青年团同时还批评陈水扁上任6年以来,只会搞“台独”、“废国统”、拼政治,从来没有站在台湾人民的立场,认真拼经济、救卡奴、拼教改、救失业、查弊案、救观光和抓贪污。青年团总团长候选人林益世说,陈水扁的认同度每况愈下,显示台湾人民已经不再期待,也不再信任陈水扁当局有任何作为。

  据报道,

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候选人高喊“青年拼生活、罢扁救台湾”,希望台当局把心思放在民生、经济和教育等问题上,而不是一味地只会“拼政治、搞‘台独’”。

  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2月27日下午强行决定“‘国统会’终止运作、‘国统纲领’终止适用”,立即遭到岛内主要政党、团体的强烈反对和谴责,国民党、亲民党等决定发动罢免陈水扁。国民党为积聚罢免陈水扁的民气,预订12日举行“拼生活、救台湾”大游行,国民党文传会主委郑丽文说,游行主轴定调为“人民作主拼生活,统‘独’休兵救台湾”,预计号召10万民众上街头。(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