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央军委颁布文件将反腐纳入军队十一五规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1:46 新京报

  解放军总政治部、军委纪委发出通知,要求抓紧建立健全军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

  据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中央军委日前颁发《建立健全军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意见》。解放军总政治部、军委纪委发出通知,要求军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抓好《实施意见》的学习贯彻。

  中央军委根据党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制定的《实施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总政和军委纪委的通知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意见》,抓紧建立健全军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是贯彻党中央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军队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

  通知强调,各单位要把构建军队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工作纳入部队建设总体规划之中,从实际出发,抓紧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对军队“

十一五”期间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进行整体规划,重点对今明两年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