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仓库新兵分配让岗位需要说了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6:51 解放军报

  本报石家庄3月3日电毛成民、特约通讯员蒋顺利报道:今天上午,北京军区某仓库新兵范立强因取得过计算机一级证书,如愿被分配到了自动化站。至此,这个仓库的18名特长兵全部实现了按岗定人、按需分配。

  这个仓库担负着军械装备的维护保养任务,技术工种多,专业分工细,特别是随着装备的更新,专业人才短缺现象更加突出。为此,他们通过与上级协调,在今年的新兵分配名额中特别调换了18名部队急需的特长兵。但是,分配来的49名新兵中不少人都想学技术,个别新兵还有人帮助说情。

  仓库对49名新兵进行了全面、严格考核后,按各岗位用人需求统筹分配、合理定位,从上级要来的18名特长兵全部分到了急需的岗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