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情“蜡烛”两头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06:51 解放军报

  3月3日晴间多云北京军区某通信总站女兵六连

  今天一大早,她高兴地跑来告诉我:“他终于答应来京和我一起领结婚证了。”他是某集团军一名侦察连长,和她相恋3年。她决定嫁了。他训练任务重脱不开身,让她找“关系”一个人去领结婚证。这次她下决心不依,要他陪。

  她说自己的爱情就像两头燃烧的“蜡烛”,想互相兼顾,却两头都受煎熬。

  相遇不是巧合,而是一种心灵感应。在一次她和他都参加的座谈会上,他的发言令她感动。他参加被称为“死亡角逐”的“爱尔纳·突击”国际侦察兵竞赛,在最后一个课目6公里奔袭中受伤了,腿腕肿得有碗口粗,他却说就是残废了也要参加完比赛。

  从小崇拜英雄的她知道,爱情来了。确定恋爱关系后,尽管他多次劝她做好吃苦奉献的准备,“可不知为什么,一种坚定的信念在我心中扎根了,这样的男人值得我爱,更值得我把一生的情感交付”,她说。

  “有种难过,是旁人体验不到的。”一到周末,有的干部回家,有的是男朋友过来陪着,而他俩却是他来不了她过不去。戴了6年隐形眼镜,他却是在认识第3年才知道的,还说原来你眼睛近视啊!

  多么璀璨的爱情故事!“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为了祖国安宁和他人幸福而无私奉献者,有理由得到应得的幸福,让我们祝福他们。她是连队一个少尉排长,戴眼镜,长得文静秀丽。她说最好不要出名字,“全军那么多分居的双军人呢,自己这些和他们所经历的艰苦连个零头都不够,已经够幸福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